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給您高科技的保護


本討論區之討論內容主要是討論有關對,汽車鍍膜之問題及看法,請勿在本討論區提出無相關之話題,本討論區版主有權針對未遵守規定之朋友進行刪除之動作。

78 則留言:

  1. 請問東部地區該去哪裡施工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新竹縣轎車做一次費用多少?
    我住竹北哪有店家可以施作?

    回覆刪除
  3. 拜託~我們是台東人,怎麼可能開到花蓮去施工呢?
    難道台東沒有地方做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在花蓮作奈米鑽石鍍膜,與高雄的費用一樣嗎?

    回覆刪除
  5. fortis 處理一次收多少

    回覆刪除
  6. 舊車也能處理嗎?費用也是一樣的嗎?

    回覆刪除
  7. 我是台南縣的汽車美容業者,我有興趣加入貴公司的服務據點,如何洽談呢?

    回覆刪除
  8. 很棒喔~
    花蓮的施工點:
    老店了~
    潔朋啦
    各位鄉親,安啦
    真的是專作美容的
    去找老闆~陳大哥對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長聯汽車美容是不是在台東市?

    回覆刪除
  10. 是的~

    店名:長聯汽車美容保修廠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622巷50號
    客服專線:089-232586
    行動電話:0932-55 9660
    店長:王振宇

    回覆刪除
  11. 請問鍍膜還原劑也是你們的產品嗎
    在產品介紹裡沒看到耶

    回覆刪除
  12. Q:請問鍍膜還原劑也是你們的產品嗎
    在產品介紹裡沒看到耶?

    A:鍍膜保養劑的確是本公司推出的產品,因為目前台灣廢氣排放及工業落塵...等問題,造成本產品撥水效果不一(亮度及硬度不會影響),針對此問題工研院進而研發"奈米鑽石鍍膜保養劑",讓您的愛車施工鍍膜後可以藉由定期的保養維持車子的潑水效果~

    回覆刪除
  13. 我是在南科工作的,對工研院的產品有相當的信心,也有些同仁買新車想作奈米鑽石鍍膜,問題是:南科附近有施工據點嗎?

    回覆刪除
  14. Q:我是在南科工作的,對工研院的產品有相當的信心,也有些同仁買新車想作奈米鑽石鍍膜,問題是:南科附近有施工據點嗎?

    A:感謝您對公司產品的認同~目前為止距離南科較近的服務據點如下:

    店名:洗車工場
    四海專業手工洗車美容(台南縣旗艦店)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民生路245號
    電話:(06)6590826 0916169313
    店長:沈柏毅

    店名:新時代汽車美容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255號
    電話:06-2535887
    店長:陳金龍 0910827451
    陳英閎 0989632232

    回覆刪除
  15. 您好

    我們家族有很多朋友用了貴公司產品,然目前卻出現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們在貴公司的某家加盟代理美容,用了奈米鍍膜之後,不約而同的在兩三星期後,慢慢自動開始出現太陽紋(剛做完沒有,卻慢慢出現?)不知道到底是店家的施工問題還是貴公司出貨的品質有問題,因店家說今日聯絡不上貴公司業務,因此特定留言至此,請至我們家族註冊了解問題始末或者請email給我看該如何約時間相互鑑定一下.我的email: dearbearlai@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Q:Camry車主生活網 提到...

    A:你所提到施工後會慢慢出現太陽痕的狀況,不知道方便與您直接聯繫嗎?

    03-5822089 林文烽

    我們想要進一步了解您的施工狀況,初步來說我們公司的鍍膜產品本身是一項隱形保護衣的技術,所以您的愛車底部的漆面狀況為何?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相同的.

    回覆刪除
  17. 小弟在7/27早上將新牽的407開到台南旗艦店做奈米鍍膜,對於店家的服務態度還算滿意,做完效果也不錯,但是小弟車子的霧燈有進水現象,已要求原廠更換,但如此一來,新換上的霧燈就沒有鍍膜了,不曉得能不能就這部分重噴。另外有件事比較遺憾一點,407的雨刷比較特別,要在引擎蓋掀起的狀況下才能舉起,否則會刮到引擎蓋緣的烤漆,小弟當天有提醒施工的人員,很不幸的,小弟回家檢查的時候,發現還是刮到了,沒傷到漆,被刮起的可能是鍍膜或車子本身的金油,這點希望店家以後多多注意。

    回覆刪除
  18. Q:小弟在7/27早上將新牽的407開到台南旗艦店做奈米鍍膜,對於店家的服務態度還算滿意,做完效果也不錯,但是小弟車子的霧燈有進水現象,已要求原廠更換,但如此一來,新換上的霧燈就沒有鍍膜了,不曉得能不能就這部分重噴。另外有件事比較遺憾一點,407的雨刷比較特別,要在引擎蓋掀起的狀況下才能舉起,否則會刮到引擎蓋緣的烤漆,小弟當天有提醒施工的人員,很不幸的,小弟回家檢查的時候,發現還是刮到了,沒傷到漆,被刮起的可能是鍍膜或車子本身的金油,這點希望店家以後多多注意。

    A:感謝您所提供的寶貴意見,我們會立即與店家了解狀~

    回覆刪除
  19. 小弟在7/29留言之後,隔天台南旗艦店就來電關心了,除了願意幫小弟新的霧燈重上鍍膜之外,也很有誠意的請小弟將車開去看刮傷的部分如何處理,對此小弟相當肯定該店家負責任的態度。若有其他車友想做鍍膜的,小弟覺得該店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20. 黃金甲奈米金鑽鍍膜有賣嗎!
    售價一罐多少

    回覆刪除
  21. Q:小弟在7/29留言之後,隔天台南旗艦店就來電關心了,除了願意幫小弟新的霧燈重上鍍膜之外,也很有誠意的請小弟將車開去看刮傷的部分如何處理,對此小弟相當肯定該店家負責任的態度。若有其他車友想做鍍膜的,小弟覺得該店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A:感謝您的肯定~我們有了您的肯定後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Q:黃金甲奈米金鑽鍍膜有賣嗎!
    售價一罐多少?

    A:如果您對本公司黃金甲奈米金鑽鍍膜有興趣的話,您可以直接與我們的負責廠商連繫:
    蔡小姐 0915345567

    回覆刪除
  22. 我有做了奈米鑽石鍍膜,之後要自己洗車是用清水沖就可以了嗎?還是要用泡沫或洗車精?

    回覆刪除
  23. A:我有做了奈米鑽石鍍膜,之後要自己洗車是用清水沖就可以了嗎?還是要用泡沫或洗車精?

    Q:施工完鍍膜之後,最好可以時常洗車來保持鍍膜表面乾淨,一段時間使用泡沫或是洗車精西事後洗車效果更佳,但是使用泡沫或是洗車精洗車後必須將車子沖洗乾淨.

    回覆刪除
  24. A:我有做了奈米鑽石鍍膜,之後要自己洗車是用清水沖就可以了嗎?還是要用泡沫或洗車精?

    Q:施工完鍍膜之後,最好可以時常洗車來保持鍍膜表面乾淨,一段時間使用泡沫或是洗車精西事後洗車效果更佳,但是使用泡沫或是洗車精洗車後必須將車子沖洗乾淨.

    回覆刪除
  25. 四月多去做過一次,不過現在看起來已經沒啥效果了,洗完車還是要打臘才有撥水效果,跟當初說的可以撐八個月到一年差很多耶...你們對這樣的結果會怎麼處裡?

    回覆刪除
  26. Q:四月多去做過一次,不過現在看起來已經沒啥效果了,洗完車還是要打臘才有撥水效果,跟當初說的可以撐八個月到一年差很多耶...你們對這樣的結果會怎麼處裡?

    A:針對你所提的問題,鍍膜的保護效果以及亮度維持效果絕對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但是撥水效果呢則會因為外界因素而慢慢衰退,目前本公司已經與工研院研發鍍膜保養劑,經過一段時間的保養可以持續保持它的撥水性,您也可以回到原先的施工據點進行了解.

    回覆刪除
  27. 各位有福了,葛萊美土城分店,新加盟,歡迎大家可以來店裡做看看,地址在土城市中華路一段89號預約專線 (02) 8262-3948 土城店店長 郭力豪 價錢實在 做工很細

    回覆刪除
  28. 請問一下喔~因我之前也從事汽車美容業,最近想自己再開一家,想使用貴公司的產品需要加盟之類的嗎~另一疑問就是如果是車漆有氧化和刮傷的話也要先打粗腊嗎車漆先打亮再使用奈米鍍膜嗎?(晶圓素是算細腊還是細腊?)謝謝

    回覆刪除
  29. Q:請問一下喔~因我之前也從事汽車美容業,最近想自己再開一家,想使用貴公司的產品需要加盟之類的嗎~另一疑問就是如果是車漆有氧化和刮傷的話也要先打粗腊嗎車漆先打亮再使用奈米鍍膜嗎?(晶圓素是算細腊還是細腊?)謝謝

    A:感謝您對於我們公司產品的信賴,在這也歡迎您的加入,至於合作的方式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0986039759),我們將會派專員替您服務,另外奈米鑽石鍍膜本身只是外層保護劑,所以還是需要配合美容程序處理增加產品的效果,晶圓素是處理細紋刮傷的產品。

    回覆刪除
  30. 请问台湾是总代理吗?我在马来西亚做洗车美容中心的。能否透露要如何加盟。马来西亚有总代理经销商吗?只能用匿名,抱歉。没有什么账号。

    回覆刪除
  31. 请问台湾是总代理吗?我在马来西亚做洗车美容中心的。能否透露要如何加盟。马来西亚有总代理经销商吗?只能用匿名,抱歉。没有什么账号。

    回覆刪除
  32. 用噴的會不會有不均勻的情形發生?
    多噴幾次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33. Q:请问台湾是总代理吗?我在马来西亚做洗车美容中心的。能否透露要如何加盟。马来西亚有总代理经销商吗?只能用匿名,抱歉。没有什么账号。

    A:感謝您對公司產品的信賴,我們很歡迎你的加入,您方便的話可以直接與我們(886-916935988)或與我們新加坡陳先生(Gary)聯繫(65-90081258)。

    Q:用噴的會不會有不均勻的情形發生?
    多噴幾次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A:施工鍍膜之所以會以『噴灑』方式施工就是為了讓他施工可以均勻,另外,公司這項鍍膜產品施工的次數越多,相對的,它的硬度呈現效果越佳。

    回覆刪除
  34. 請問一下~
    你們的鍍膜技術是否只用在汽車上?
    我的手機想要鍍膜~
    你們的技術是否可以幫我?

    如果可以~
    那價格是多少?
    我該拿到哪鍍膜?

    回覆刪除
  35. Q:請問一下~你們的鍍膜技術是否只用在汽車上?我的手機想要鍍膜~ 你們的技術是否可以幫我?如果可以~ 那價格是多少?我該拿到哪鍍膜?

    A:目前我們手機部分是有廠商可以替您服務的,聯絡方式如下:0915345567蔡小姐,細節部分您可以直接與蔡小姐洽談

    回覆刪除
  36. 我是在南科工作的,因買新車想作奈米鑽石鍍膜,問題是:南科附近有施工據點嗎?施工時間多久?

    回覆刪除
  37. Q:我是在南科工作的,因買新車想作奈米鑽石鍍膜,問題是:南科附近有施工據點嗎?施工時間多久?

    A:店名:廣德興汽車美容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興農路64號
    服務專線:06-5811333
    施工鍍膜的時間需要看您所需的施工工項才有辦法跟您說明,但是如果只是一般的服務工項,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即可。

    回覆刪除
  38. 您好,未避免困擾先用匿名,本身有做奈米
    鍍膜,但這兩天一個好友告知,據北部一家知名美容廠商表示,此產品壽命只有三個月左右,且無任何防刮功能,就算使用
    所謂的"疏水復原劑",也是根本無法挽救,因此該店也不再販售,不知道傳聞是否真實?

    回覆刪除
  39. Q:您好,未避免困擾先用匿名,本身有做奈米
    鍍膜,但這兩天一個好友告知,據北部一家知名美容廠商表示,此產品壽命只有三個月左右,且無任何防刮功能,就算使用
    所謂的"疏水復原劑",也是根本無法挽救,因此該店也不再販售,不知道傳聞是否真實?

    A:首先,感謝您使用本公司的產品~
    本公司所推廣的『奈米鑽石鍍膜』針對產品的壽命部分是經過『工研院』測試證實,您也可以至施工據點要求提供工研院測試報告。
    另外,市面上所有的美容技術來說,由於台灣氣候、環境...等因素都需要靠後續的正確保養來維持產品的品質,如果店家告知不需要保養的話就太外行囉,至於『奈米鑽石鍍膜』正確的商品訴求特點『硬度、亮度維持』,撥水效果是奈米產品的附加優點,如果只是需要撥水效果的話,我會建議根本不需要做美容,只要勤打蠟即可有撥水效果囉,本公司所推廣的鍍膜保養劑是為了讓消費者除了擁有本產品的『硬度、亮度維持』外,還可以同時擁有奈米產品的超優撥水效果,如果您有興趣對本公司的產品有進一步的瞭解,也歡迎您與公司聯絡。
    03-5822089 林總經理

    回覆刪除
  40. 你好:请问台湾是总代理吗?我在广州做洗车美容产品的。能否透露要如何代理。广州有总代理经销商吗?只能用匿名,抱歉。没有什么账号。




    15800032377罗

    回覆刪除
  41. 你好:请问台湾是总代理吗?我在广州做洗车美容产品的。能否透露要如何代理。广州有总代理经销商吗?只能用匿名,020-28241683luosheng

    回覆刪除
  42. 工研院新技術 手機包膜用「噴」的

    你好,可以发贵公司的这个新闻视频给我吗,我使用贵公司的产品进行手机镀膜,没有找到这个视频,这个视频对我们很重要,请发到zhaoyuefa@126.com 十分感谢

    回覆刪除
  43. Q:你好:请问台湾是总代理吗?我在广州做洗车美容产品的。能否透露要如何代理。广州有总代理经销商吗?只能用匿名,抱歉。没有什么账号。

    A:感謝您的支持,目前我們在大陸已經有代理商了,但是目前尚未正式進貨,您可以留下您的聯絡資料給我們,我們會將您的資料轉給我們的代理商,在請代理商與您聯繫~謝謝。

    Q:工研院新技術 手機包膜用「噴」的

    你好,可以发贵公司的这个新闻视频给我吗,我使用贵公司的产品进行手机镀膜,没有找到这个视频,这个视频对我们很重要,请发到zhaoyuefa@126.com 十分感谢

    A:沒問題,我們會盡快將資料傳送給您。

    回覆刪除
  44. 你好,我在广东,请问在广东哪里有你们的代理商, 或者在国内哪里能买到你们公司的产品黄金甲纳米镀膜,价络是多少,如果国内没有,能直接从贵公司购买吗,

    回覆刪除
  45. Q:你好,我在广东,请问在广东哪里有你们的代理商, 或者在国内哪里能买到你们公司的产品黄金甲纳米镀膜,价络是多少,如果国内没有,能直接从贵公司购买吗

    A:您好~妳所說的黃金甲奈米鍍膜是哪裡聽說的呢?我們公司所推廣的是『一級棒奈米鑽石鍍膜』,我們公司的代理商在上海,如果您好興趣的話我們可以幫您聯繫,大陸進貨事宜我們都已經交給代理商處理,所以如果您有興趣的話,您可以主動跟我們聯絡,或是您可以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會將您的資料轉交給我們的代理商,謝謝~

    回覆刪除
  46. 我是印尼的,对贵公司的产品极有兴趣,请问在哪里可以购买到贵公司的产品,大约价格为多少?

    回覆刪除
  47. Q:我是印尼的,对贵公司的产品极有兴趣,请问在哪里可以购买到贵公司的产品,大约价格为多少?

    A:很感謝您對公司產品的信任,關於您所提的合作問題,歡迎您直接與本公司聯絡

    03-5822089

    回覆刪除
  48. 您好!我是广州志兴汽车用品商行张文平先生,对您的产品感兴趣!想商洽代理事宜。我的电话是:13189095397。不知广州是否有联系点?

    回覆刪除
  49. Q:您好!我是广州志兴汽车用品商行张文平先生,对您的产品感兴趣!想商洽代理事宜。我的电话是:13189095397。不知广州是否有联系点?

    A:感謝您~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我們會將您的資料盡快轉交給大陸廠商。

    回覆刪除
  50. 嗨,您好。我是DEVIN,来之澳大利亚。我对您的产品很有兴趣,不懂在澳大利亚是否有总代理,我是否可以在这拿到货?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email与我联系。DEVIN_LCY@HOTMAIL.COM
    谢谢。

    回覆刪除
  51. 你好:剛牽新車想做奈米鑽石鍍膜?請問台北縣市有無推薦地點?

    回覆刪除
  52. 你好:剛牽新車想做奈米鑽石鍍膜?請問台北縣市有無推薦地點?

    回覆刪除
  53. Q:你好:剛牽新車想做奈米鑽石鍍膜?請問台北縣市有無推薦地點?

    A:感謝您對公司產品的支持,若是您想要施工本公司產品的話,歡迎您至公司網站的服務中心參考。

    回覆刪除
  54. 你好,我是代表來自阿根廷的華僑留言,有個想將貴公司的產品行銷到阿根廷的想法,不知道是否能寫信至貴公司討論細節,如果可以的話,請寫信給我:pennyhp@hot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55. 你好,請問在台北縣市那裡可施做呢?

    回覆刪除
  56. 請問在台中縣市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奈米鍍膜?
    這是工研院研發的那一款嗎?

    回覆刪除
  57. 請問在中和縣市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奈米鍍膜?
    有推薦好的嗎?

    回覆刪除
  58. 請問

    新竹的服務點在哪

    我想到你們公司詢問

    0963116499 范先生

    回覆刪除
  59. 請問台北縣市那裡可施工呢?謝謝

    回覆刪除
  60. 你好,請問在宜蘭縣那裡可施做呢?

    回覆刪除
  61. 請問嘉義有施作地點嗎...

    回覆刪除
  62. 目前我們台灣區已授權由振基先進科技代理銷售,產品也推出第二代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效果更好、產品更穩定,所以每台車都會發給產品的保固卡,以達到售後服務的保障,請有需要的各位客戶,直接聯絡振基的孫先生:0953310359、02-29472875

    回覆刪除
  63. 各位消費者您好,目前由振基所簽定的授權合約店到4/1日止,全省共計19家,針對目前網上有詢問的,一一解答:
    北縣中和共三家:日新=中和市景新街383巷76號、潔車坊=中和市景平路594號、極限=中和市民樂路74號
    宜蘭蘇澳欣欣=蘇澳中山路一段219號
    新竹的范先生已與您聯絡
    嘉義、高雄目前無授權的店家,請暫時轉往台南的明欣=台南市仁和路40號
    唯有合法授權第二代工研院隱形衣奈米鍍膜,及合格的工研院鍍膜技師證簽名,才有售後的保固服務卡,如需詳情也可電洽振基聯絡人:孫先生0953310359

    回覆刪除
  64. 請問一下"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有沒有辦法自己DIY?

    回覆刪除
  65. 請問台中市哪裡可做?

    回覆刪除
  66. Q:Irvine 提到...
    請問一下"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有沒有辦法自己DIY?

    A:為了提供專業的施工品質,目前我們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的部分都是與專業的汽車美容業者合作

    Q:匿名提到...
    請問台中市哪裡可做?

    A:
    名人專業洗車場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36號 洪長壽
    九萬轉專業重機美容 台中市文心南三路970號 張凱強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三段21-6號 賴宗建

    以上是我們中部現有的服務據點

    回覆刪除
  67. 據我所知,工業技術研究院好沒有發什麼「合格的工研院鍍膜技師證簽名」,請問這個是以什麼為標準,每一家做美容的程序和方式都不同,你們是以什麼做基準的呢?

    回覆刪除
  68. 請問,貴公司最近推出的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是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發的第二代的鍍膜嗎?如果是,請問和第一代的鍍膜有什麼差別?

    回覆刪除
  69. Q: 匿名 提到...
    據我所知,工業技術研究院好沒有發什麼「合格的工研院鍍膜技師證簽名」,請問這個是以什麼為標準,每一家做美容的程序和方式都不同,你們是以什麼做基準的呢?

    A:很感謝您對公司產品的關心,關於您所提到的問題,由於之前汽車奈米鑽石鍍膜有施工上品質不一的問題,公司為了要求每個消費者施工工研院鍍膜這項商品都可以享受專業的服務品質,現階段隱形衣奈米鍍膜的施工店家,公司方面都嚴格要求施工技師的專業技術,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合格技師證,關於美容程序的和方式不一的部分現在也已經獲得改善,公司方面針對鍍膜施工有訂定一套標準的流程,可至公司最新的服務據點瞭解喔。

    回覆刪除
  70. Q:匿名 提到...
    請問,貴公司最近推出的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是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發的第二代的鍍膜嗎?如果是,請問和第一代的鍍膜有什麼差別?

    A:兩項產品最大的差異在於鍍膜施工後表面纖毛完整性,以及鍍膜結構的完整性,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服務,我們不斷的求新求變,現階段的隱形衣鍍膜配合整套工研院的底蠟,可以完整的呈現其效果。

    回覆刪除
  71. 所以針對您上面回答的問題,技師證書就並非工研究所發的囉?那這有什麼可以保障我們消費者呢?

    回覆刪除
  72. 對啊,那我們之前做的奈米鑽石鍍膜就沒有什麼保障了是嗎?只有做第二代的隱形衣奈米鑽石鍍膜才有保固卡是嗎?那我們可以要求退費嗎?

    回覆刪除
  73. 大家好,我是由一級棒授權的振基所簽約的店,在北縣,之前也有在用一代鍍膜,但之前因為市面上很多地方有這個原物料(有些可能是仿工研院的),但不見得老闆會做,所以做出來成效都不大一樣,有的可以很持久,但有的卻只有一、二個月,所以現在公司那邊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製定了一套SOP標準施工程序,為了防止有不肖的店家為了節省成本,一瓶原物料噴三、四台車,而不是公司規定的一台車,造成消費者權益受損,所以才會發給合格證照及保卡,代表公司及店家對消費者的保障,而第一代鍍膜和第二代鍍膜確實有差異性,就和手機第一代和第二代一樣,有不錯的市場需求,當然就會繼續研發第二代,未來也有機會研發第三代、第四代,以市場需求為主,這是工研院的優勢,工廠就在台灣,至於先做的客戶也別擔心,就我與公司求證,並不是每個月都改一次,至少是每一至二年會去改進一下技術,聽說不見得是為了產品效果改進,也許是為了施工便利而改,可節省消費者等待時間,所以先做的客人也別擔心,先買先享受,效果當然也會有一定的持久性,但之前上游公司因初期發表,並未整合出SOP的標準施工程序,現在因需求增加,我們經銷商也會與公司常做討論,公保全更多的消費者權益。
    ^^

    回覆刪除
  74. 請問新竹除了竹北那裡,新竹市有哪?

    回覆刪除
  75. Q:匿名 提到...
    請問新竹除了竹北那裡,新竹市有哪?

    A:
    晶釉新竹店 新竹市民族路164號 莊振億
    保持潔汽車美容 新竹市中華路四段34號 陳威青

    回覆刪除
  76. 市面上有標榜和貴公司一樣的奈米鑽石噴蠟,等級比較低嗎?我在洗車廠用過,效果維持很短暫,是貴公司產品嗎?可以比較一下嗎?

    回覆刪除
  77. Q:市面上有標榜和貴公司一樣的奈米鑽石噴蠟,等級比較低嗎?我在洗車廠用過,效果維持很短暫,是貴公司產品嗎?可以比較一下嗎?

    A:關於您所提到的問題,鍍膜與噴蠟都是工研院所開發研究的新產品,但是噴蠟的部分一級棒公司方面現階段並沒有代理,產品的疏水特性是一樣的,但是噴蠟基本上來說是汽車蠟的一種,而鍍膜並不是蠟品而是一種新科技的保護膜,強調的是它耐刷洗以及硬度的效果,兩項產品是完全不同屬性的產品,可能無法一起比較,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回覆刪除
  78. 你好~我是雲林的洗車業者,看過你們的產品介紹讓我很感興趣~想與你們配合~請問現在還可以簽約嗎?簽約需要多少費用,是否有專員來技術指導

    回覆刪除